close

IMG_3248  

我要謝謝我親愛的昌昌

我家昌昌

這是我再小琉球的免稅商店買的<刷了北的卡>

 

回台北後

要算摳摳給阿昌

(我們的模式,平常出去吃喝玩樂我們都是平分的,但都是北出比較多,哈哈

常被我東凹西凹的,但自己要用的東西都我自己買啦!但也是會凹來凹去的ㄎㄎ>

回家正要拿錢給阿昌

我們一起互送新年禮物好不好

登ㄌㄥ

當然好阿!

<因為我家北也有買一瓶萬寶龍的香水>

因為這樣我很划算ㄚ!ㄎㄎㄎ

 

 

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-4270元

外盒

IMG_3241  

好美喔!!右邊是隨身瓶,應該是每個女生都需要吧!

IMG_3240    

真的太美了~我都捨不得用~整個都超粉紅的
    IMG_3245

看看他的隨身瓶,是皮革的耶!超有質感的

IMG_3246  

說實在的要買之前也是因為他有隨身瓶,才讓我決定下手

真的好美~~

他味道很清淡,櫃姊說每個男生都可接受的味道

我叫北聞他也說好

所以就給他買下去

 

 

 

另外這隻粉漾潤唇膏

是我用了第二隻囉!

真的很好用

像我個人就比較黑肉體

嘴唇就比較沒那麼紅潤

跟我一樣嘴唇不紅潤的女孩

可以試看看喔~

 

Dior粉漾潤唇膏-880元

因為我姊可以幫我拿9折,所以台灣我拿是980

IMG_3242  

這是我試用的--左邊是妝前&右邊是妝後

IMG_3261

我拍的不明顯啦!

但我覺得唇色有比較潤紅

而且他是會隨著嘴唇的溫度而變色喔!

 

 

 

真的很好用

這是我自己有試過

才分享給大家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